淡定的瓜

爱谁谁吧

[叶蓝]枫(17)

#OOC*3

#我回来了,一个多月一直在闹腰病,果然是伤筋动骨一百天,虽然没有那么久哈哈,好不容易快好了结果又着凉复发…更新迟了许久,对不住。

#过度章节,糖要慢慢发

过完新年娱乐圈最大的新闻大概就是烟雨的一姐楚云秀跳槽到了G市的蓝雨,有人笑说楚云秀这一出走简直挽救了蓝雨这个和尚庙。天后换主大众无非是看个热闹,圈内人却都是心知肚明,楚云秀的出走是迟早的事情。最近这一年,烟雨上层疯了心的各处寻觅新人女歌手,一心想打造国内第一天后宫。只可惜,人才是找到了,其他硬件却跟不上节奏了,新来的姐妹花抢了楚云秀的资源不说,给了机会成绩却不出彩,半红不红的在歌坛飘着。烟雨却并没有迷途而返,仍旧不走寻常路。楚云秀在烟雨的发展,日渐堪忧。

明眼人对楚云秀选择蓝雨这件事,简直是喜闻乐见拍手称快。这件事其实并没有掀起多大的风波,在微博上占了两天热门话题,就被谁和谁分手了谁和谁领证了刷下了榜。

就在旁人都没有在意的时候,蓝溪阁老大春易老发了新博,一贯的简洁,底下只配了一张合影。

春易老:@楚云秀 云秀姐,多多关照。

照片里楚云秀一身休闲便服摆了个剪刀手做着鬼脸,五位身材挺拔的青年轻松自在嘴角含笑的站在她身边。正是蓝溪阁的五大音乐才子,俨然一副护花使者的架势,让人见了没来由的暖了心。

而后评论炸了。

@我是僵尸我怕谁:卧槽!蓝雨为了秀秀也是拼了,五大高手啊五大!黄少天也没有这个制作规格吧!//春易老:@楚云秀 云秀姐,多多关照。

@我爱我秀:期待新专辑!蓝雨这是啪啪打烟雨的脸啊,干得漂亮!//@我是僵尸我怕谁:卧槽!蓝雨为了秀秀也是拼了,五大高手啊五大!黄少天也没有这个待遇吧!//春易老:@楚云秀 云秀姐,多多关照。

@二逼二逼我爱你:雾次草!五个人一起,只为一只花啊!我也要我也要!!//@我是僵尸我怕谁:卧槽!蓝雨为了秀秀也是拼了,五大高手啊五大!黄少天也没有这个待遇吧!//春易老:@楚云秀 云秀姐,多多关照。

@蓝蓝蓝蓝蓝:这都不是重点好不好,右边们看看秀秀身边那是谁?!五大啊五大!蓝河大大你是抛弃叶神大大了嘛?//@二逼二逼我爱你:雾次草!五个人一起,只为一只花啊!我也要我也要!!//@我是僵尸我怕谁:卧槽!蓝雨为了秀秀也是拼了,五大高手啊五大!黄少天也没有这个待遇吧!//春易老:@楚云秀 云秀姐,多多关照。

自此,这条微博的评论就被彻底歪了楼,有人更是艾特了蓝河和叶修,一水儿的排队:

@蓝桥春雪君归日日:@蓝河 男神大大你不要我男神@叶修了嘛?/(ㄒoㄒ)///@叶不修不羞:@蓝河 男神大大你不要我男神@叶修了嘛?/(ㄒoㄒ)///@海豚娘娘:@蓝河 男神大大你不要我男神@叶修了嘛?/(ㄒoㄒ)///春易老:@楚云秀 云秀姐,多多关照。

被艾特刷屏差点死机的许博远忽然就不明白这帮孩子在闹哪样了,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现如今同性恋也成了喜闻乐见的事了么?

作为一个幕后换公司本就不会吸引什么眼球,对回到蓝雨这件事许博远真的没什么好说的,关了手机扔在一旁倒头睡了。

而远在H市同样被刷屏的叶修只能拿着手机不去看那帮或幸灾乐祸或同情他的亲友团,苦笑着不能做出回应。粉丝只是一时的戏言,可谁知道,男神大大就是不要他了啊哎哎。

这一年的春节来的很早,过完了元旦,农历新年紧随其后的来了。这段日子艺人都忙着录制各台的春晚和综艺节目,蓝溪阁这边也打算先为楚云秀制作一张EP,主打情人节,特地邀请了黄少天合唱一首爱情对唱。

许博远下了训练生的声乐课就回到了录音室,刚进门便被桌上的三大盒卓记蛋挞吸引住了眼睛,摆弄了两下空了的纸盒,义愤填膺:“靠,有没有人性,是不是兄弟啊,买了卓记不叫我。”

“那不是还有一盒半么。”系舟不以为意的摆弄着自己的吉他,这个兄弟嗜蛋挞如瘾,卓记蛋挞G市有名的难买,也不知道那位大神是怎么从排长队的人群里拿下这三大盒的,啧啧啧真是闪瞎他这个单身狗眼。

酥脆的外皮,柔软的蛋心,浓厚的奶香卷裹住舌头,好吃的可以跳起来,许博远不由地眯起了眼睛,像是只得到小鱼干的猫咪,满足的发出了一声叹息。他真是爱死卓记,爱死买蛋挞的人了。

“哪位英雄买回来的?真是爱死了。”

屋里的另外四位默默的看着他没打算搭话,心想正在G市电视台录制春晚的某位大神,这次特地赶过来送慰问品也算是值了。只不过他们实在搞不懂,干嘛还要来这做好事不留名的这套,还要他们帮着他瞒住蓝桥。

“怎么了?都不说话。”许博远被兄弟们欲言又止的眼神看毛了,吃蛋挞的速度都慢了下来,疑惑的问道,“有什么不对么?”

“没有。”春易老走过来在正准备开口的笔言飞后脑勺上拍了一下,算是截住他的话头,“过来改曲子。”

“不是……哦。”看到春易老扫过来的眼神,笔言飞把到嘴头的话咽了下去,狐疑的瞧着自己的兄弟,琢磨着也不知道刚刚叶神和大春单聊了些什么,不过这么坑队友真的好么。

“喂,你们还好吧?”再迟钝也发现了不对头,许博远迟疑的问道,“吃坏了什么东西啊你们?”

四个人不约而同的望向桌上的蛋挞,不自在的轻咳两声,继续各做各的事去了。只有春易老表情没什么变化:“晚上公司聚餐别忘了。”

许博远点了点头,没觉得有什么不妥,聚餐他是知道的,一方面是快过年了大家放假回家前聚一聚,一方面是庆祝楚云秀的正是加盟。想着伸手又拿了一个蛋挞塞进嘴里,从包里拽出练习生交给他求指导的乐谱不紧不慢的看了起来。

却不知敌人(误)已经打入我方内部。

 

 


评论(15)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