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的瓜

爱谁谁吧

[叶蓝]枫(32)·上

#OOC

#我好饿啊,明天或后天我们继续

  《鹊巢》的拍摄现场所有人都察觉到他们的叶导最近心情很不错,要知道叶修这个人在外界口中为人谦和随性惯了的大神,可在工作方面,苛刻严谨的态度不比韩文清韩大导演逊色多少。剧组已经开拍一个月,全组上下都见识到了叶修在工作上精益求精的做派,总之是,大神,臣妾做不到啊。

  拍摄间隙,大神抽空去参加了综艺选秀的总决赛录制,回来之后,就连乔一帆和邱非的对手戏NG十次,看着监视器的叶导脸上都带着如沐春风般的笑容。是哪位天使大姐给他们出的这口气啊。

  “当然是蓝河小天使了。”作为特别助理被派来现场的伍晨无可奈何的回答“闲来无事”探个班的魏大经纪。

  魏琛第一时间不予余力的对叶修发起了嘲笑,摄影棚禁烟,嘴边叼了一根没点燃的,朝闷头扒拉饭的叶修鼓了鼓掌,含含糊糊的说道:“老叶,厉害厉害,老夫我刮目相看。”大有叶修你也有今天的意思。

  

  遵夫嘱按时按量吃饭的叶修斜着眼瞄了魏琛一眼,咽下嘴里的饭菜,才扯着嘴角慢条斯理的说道:“过奖了啊,要有我这么厉害,你早就跟老板娘扯证了吧。”

  靠。

  魏琛捂心口。

  往事不堪回首,和陈果的婚事迟迟定不下来,自己糙汉子一个,还习惯性嘴贱。有次俩人一句不合就冷战,是的,一句,当年他夸下海口,自己要是娶陈果这老娘们,他就不姓魏。

  媳妇儿,老夫跟你姓陈,还不行么。

  事实证明,不行。

  男子汉大丈夫,言必行,行必果。陈果说的。

  哇呀呀呀,这让老夫如何是好。

  “走了。”圈子里众人仰慕的魏老师悲愤的转身就走,大步就出了摄影棚,不留下一片云彩,畅快的吞云吐雾起来。

  “叶哥……这……”伍晨心下感慨,这真是亲生的朋友啊,正中靶心,一刀见血那种。

  叶修不以为意的摆摆手,提着吃剩的盒饭也走了出去。这点抗打击力都没有,那还是老江湖魏琛么。再说自己酿的祸自己品这个果,以为娶媳妇那么容易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右手多出了一根烟卷,送到嘴上叼着,提着塑料袋的左手护着打火机的橙色火苗,微微低着头,香烟点燃的那一刻仰起头,深深的呼了一口气。

  饭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

  不过这要是又被几千公里外的那个人知道,又不知道要被念多久了。最后一次吧,嗯,最后一次。

  想着,叶修呵呵笑着去找垃圾箱了。

  《华国最强音》顺利落幕,这届优质的选手火了,几个小鲜肉占据微博话题榜头几位,强大的导师团队更是看点与槽点并存。G市电视台节目策划部在这年暑假档没有硝烟的收视战场上,赢了。

  @魂断蓝桥:我就想说,《最强音》节目组,这位应该是你们节目组请过的最贵的伴奏老师了吧。[摊手]让他开口唱歌就那么难嘛?[哭]

  【当天现场蓝桥钢琴伴奏特写截图】.jpg

  @你的蓝桥哦不我的蓝桥:就是哒,我们要听蓝桥唱歌啊唱歌,全程他都是伴奏啊伴奏!!//@魂断蓝桥:我就想说,《最强音》节目组,这位应该是你们节目组请过的最贵的伴奏老师了吧。[摊手]让他开口唱歌就那么难嘛?[哭]

  【当天现场蓝桥钢琴伴奏特写截图】.jpg

  @叶神么么哒:蓝桥这钢琴伴奏帅疯了心了好么,我先舔为净。//@你的蓝桥哦不我的蓝桥:就是哒,我们要听蓝桥唱歌啊唱歌,全程他都是伴奏啊伴奏!!//@魂断蓝桥:我就想说,《最强音》节目组,这位应该是你们节目组请过的最贵的伴奏老师了吧。[摊手]让他开口唱歌就那么难嘛?[哭]

  【当天现场蓝桥钢琴伴奏特写截图】.jpg

  @右二右翔:之前猜过节目组怎么安排,没想到竟然是叶神和二翔同唱一首歌,蓝桥纯伴奏…也是厉害了//@叶神么么哒:蓝桥这钢琴伴奏帅疯了心了好么,我先舔为净。//@你的蓝桥哦不我的蓝桥:就是哒,我们要听蓝桥唱歌啊唱歌,全程他都是伴奏啊伴奏!!//@魂断蓝桥:我就想说,《最强音》节目组,这位应该是你们节目组请过的最贵的伴奏老师了吧。[摊手]让他开口唱歌就那么难嘛?[哭]

  【当天现场蓝桥钢琴伴奏特写截图】.jpg

  @二翔是会呼吸的痛:想起叶神和二翔在嘉世末期的那些血雨腥风…[捂眼]//@右二右翔:之前猜过节目组怎么安排,没想到竟然是叶神和二翔同唱一首歌,蓝桥纯伴奏…也是厉害了//@你的蓝桥哦不我的蓝桥:就是哒,我们要听蓝桥唱歌啊唱歌,全程他都是伴奏啊伴奏!!//@魂断蓝桥:我就想说,《最强音》节目组,这位应该是你们节目组请过的最贵的伴奏老师了吧。[摊手]让他开口唱歌就那么难嘛?[哭]

  【当天现场蓝桥钢琴伴奏特写截图】.jpg

  @翔橙一家亲:叶神和沐沐和蓝桥关系好众所周知,孙翔和沐沐小两口,艾玛贵圈真乱啊,不过为啥不是安排沐沐和这俩人合唱//@二翔是会呼吸的痛:想起叶神和二翔在嘉世末期的那些血雨腥风…[捂眼]//@右二右翔:之前猜过节目组怎么安排,没想到竟然是叶神和二翔同唱一首歌,蓝桥纯伴奏…也是厉害了//@魂断蓝桥:我就想说,《最强音》节目组,这位应该是你们节目组请过的最贵的伴奏老师了吧。[摊手]让他开口唱歌就那么难嘛?[哭]

  【当天现场蓝桥钢琴伴奏特写截图】.jpg

  @以叶之名:不管,想看叶神和蓝桥同台唱歌的跟我打1!//@翔橙一家亲:叶神和沐沐和蓝桥关系好众所周知,孙翔和沐沐小两口,艾玛贵圈真乱啊,不过为啥不是安排沐沐和这俩人合唱//@二翔是会呼吸的痛:想起叶神和二翔在嘉世末期的那些血雨腥风…[捂眼//@魂断蓝桥:我就想说,《最强音》节目组,这位应该是你们节目组请过的最贵的伴奏老师了吧。[摊手]让他开口唱歌就那么难嘛?[哭]

  【当天现场蓝桥钢琴伴奏特写截图】.jpg

  “啧。”用小号刷微博的叶大神被铺天盖地的“1”晃瞎了眼睛,将右手的烟叼在了嘴上,眯着眼双手噼里啪啦的打着字。

  @叶之蓝:必须111111//@以叶之名:不管,想看叶神和蓝桥同台唱歌的跟我打1!//@二翔是会呼吸的痛:想起叶神和二翔在嘉世末期的那些血雨腥风…[捂眼//@魂断蓝桥:我就想说,《最强音》节目组,这位应该是你们节目组请过的最贵的伴奏老师了吧。[摊手]让他开口唱歌就那么难嘛?[哭]

  【当天现场蓝桥钢琴伴奏特写截图】.jpg

  吐了口烟,新晋导演叶修大大表示,死也不会告诉你,节目组安排翔蓝、叶橙组合演唱,被他一票否决,并决定改为叶蓝、翔橙组合,结果被自个儿妹妹否决,宣称她的舞台她做主,才不要旁边立个男的跟她抢镜头。然后,他们就三个好汉一个帮了。

  总之,孙翔还是那个碍眼的孙翔。

  这大概就是命里犯孙翔吧。吸了口烟的叶大神忧郁的想。

  


评论(8)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