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的瓜

爱谁谁吧

[叶蓝]枫 (26)

#OOC*3

#下一章继续选秀节目

蓝溪阁五人以名为蓝溪的组合歌手身份正式出道,相对于早就有其他工作的另外4人,一直做着幕后的蓝桥,传说中叶修的御用音乐人,有着跟叶大神不得不说的那些传奇,他的舞台表现简直万众瞩目。

主持人并没有对蓝溪做过多的介绍,三言两语交代完,镜头便直接摇到了舞台正面。昏暗中可以看到五个男人分别站在五个升降台上,慢慢升上舞台,几道白光闪烁,随着音乐第一个重音的砸落,五个人同时跳起,轻盈的落在舞台上。

现场尖叫声瞬时染成一片。

网络上暗搓搓等直播的妹子们也瞬间沸腾了,弹幕被刷爆,五个人成了传说中在P站看不到脸的男人。

啊啊啊笔言飞大大我的嫁!!!我要给你生猴子!!!

曙光大大的声音还是那么苏~~~我要给你生猴子!!!!!

利达!利达!我也要给你生猴子!

妖舟大大!!!我要去二刷你的新电影,我要给你生猴子!!!

2333333什么鬼,一水儿的生猴子哈哈哈

说生猴子的等等我~~~~

你们除了生猴子还有别的嘛哈哈哈

都放那别动!!我来!!

你们为什么不说给蓝桥大大生猴子哈哈哈!!

@叶修

卧槽,谁@的叶修哈哈哈哈

@叶修+1

+10086

我要呐喊!!!蓝桥大大的烟熏妆!!霸气的眼神!!对视的时候浑身鸡皮疙瘩了有木有!!!

叶神!!我不管!!我要给蓝桥大大生猴砸!!!!

对!不管不管!!

生猴砸~生猴砸~

业界人士评价,蓝溪的出现简直是对乐坛的一次暴风骤雨般的冲击,因为这五位少爷开起挂来实在是太可怕了,他们不光有实力更有颜,那些个只懂得蹦蹦跳跳念几句RAP的偶像组合简直完败。玩音乐谁比得上蓝雨的音乐工作室蓝溪阁,喻文州这是黑了心了要跟一吞这不怎么景气的唱片市场。

而蓝溪的出道,更证明了蓝雨训练生培育机制的成熟与完善,简直是对蓝雨的一次强有力的硬广。

B市,春雨来的比往年都早了一些,就在这个风雨交加的周日,蓝溪首张专辑在图书大厦签售。

蓝溪阁五子一早就赶到了活动现场,在大厦的办公区吃了工作餐,早早的进场静候活动开始。大概是天气的影响,往日熙攘的书店竟没有几个人影。

许博远托着下巴坐在签售桌后,漫无目的的东张西望,看着现场工作人员做着最后的准备和各种确认,右手无意识的转着签字笔。旁边同样没事做的笔言飞凑过来靠在他肩膀上哼唧:“B市的天气好讨厌啊,想回去睡觉啊蓝桥大大。”

刚要回话,许博远未出口的话就被一阵尖叫声打断了,原来主办方已经将歌迷引入场,排在前面的妹子们见到已经坐好的五子,又蹦又跳。

许博远随即微笑着朝她们招了招手,又引来了一阵尖叫的高潮。反手将凑过来的人推了回去:“好好工作,乖。”

笔言飞觉得他们家蓝桥自从认识了叶修就变得再也不可爱了,还他蓝桥小天使。

工作人员跟大春确认了几句之后,现场的主持人宣布签售会正式开始。

“蓝、蓝河,不是,蓝桥大大……可以帮我写句话吗?”面前的妹子满眼的跃跃欲试,又有些欲语还休,因为叫错了名字,有点不好意思的瞅着笑着说好的许博远。似乎下了很大决心,将专辑往他面前一推,一咬牙一跺脚:“请您帮我写‘叶蓝恒久远,一心永流传。’,谢谢!”

“哈!”旁边正写字的笔言飞闻言很不厚道的笑出声,放下笔朝妹子竖了个大拇指,全然不够许博远的瞪视,抬头笑嘻嘻的问自己面前的歌迷:“妹子,要哥哥写点什么?‘爱情诚可贵,基情价更高’怎么样?”

那妹子也是圈里的,捂着嘴不好意思的笑了,偷看了一眼旁边的许博远,似笑非笑没有生气的样子。

许博远懒得理他,对着妹子挑了挑眉,忽然想起刚才还有个丫头让他写“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如果他不懂那句话,现在这句真是再明白不过了,他不知道现在的这些孩子在想些什么。

摇了摇头,想起那个约好工作结束后吃饭的男人,笑容中带着些无可奈何:“你们啊……下不为例。”刷刷几本,还是依言写在了专辑上。

妹子几乎是呆滞的状态被人引导出签售区的,等她找到自己的同伴,又是一阵莫名的尖叫。

见势,笔言飞用臂肘碰了碰许博远,嬉皮笑脸:“你和叶神这变着法儿的秀恩爱也差不多一点啊,你俩这官配算是拆不开了。”

“谁跟他秀恩爱。”许博远笑着迎来下一位歌迷,嘴上小声嘟囔着。

看着接二连三络绎不绝的歌迷实在没有空闲告诉他身边这位极少刷微博的人,前两天叶修自传签售,也签下了不少跟蓝桥有关的句子,什么用我一生节操换小蓝白头偕老,微博热搜榜早就第一名了。

而今天之后,微博上更是炸了,CP粉被官方发糖,表示整个人都不太好。

@小酒窝长睫毛:蓝桥大大脾气真的很好,我拜托他的时候,他看我的眼神真是充满了无奈的小宠溺。[打滚]#对我就是这样臭不要脸不服来战# 

叶蓝恒久远,一心永流传.jpg

@我不管美丽是谁:妹砸,我只想说宠溺那也是对叶神的宠溺啊//@小酒窝长睫毛:蓝桥大大脾气真的很好,我拜托他的时候,他看我的眼神真是充满了无奈的小宠溺。[打滚]#对我就是这样臭不要脸不服来战# 

叶蓝恒久远,一心永流传.jpg

@爱笑的眼睛:这两位秀恩爱真是够了,送上叶神的版本。不谢。查看图片//@我不管美丽是谁:妹砸,我只想说宠溺那也是对叶神的宠溺啊//@小酒窝长睫毛:蓝桥大大脾气真的很好,我拜托他的时候,他看我的眼神真是充满了无奈的小宠溺。[打滚]#对我就是这样臭不要脸不服来战# 

叶蓝恒久远,一心永流传.jpg

@叶修:→_→//@爱笑的眼睛:这两位秀恩爱真是够了,送上叶神的版本。不谢。查看图片//@我不管美丽是谁:妹砸,我只想说宠溺那也是对叶神的宠溺啊//@小酒窝长睫毛:蓝桥大大脾气真的很好,我拜托他的时候,他看我的眼神真是充满了无奈的小宠溺。[打滚]#对我就是这样臭不要脸不服来战# 

叶蓝恒久远,一心永流传.jpg

@你值得被宠爱:卧槽,我看到了什么!//@叶修:→_→//@爱笑的眼睛:这两位秀恩爱真是够了,送上叶神的版本。不谢。查看图片//@我不管美丽是谁:妹砸,我只想说宠溺那也是对叶神的宠溺啊//@小酒窝长睫毛:蓝桥大大脾气真的很好,我拜托他的时候,他看我的眼神真是充满了无奈的小宠溺。[打滚]#对我就是这样臭不要脸不服来战# 

叶蓝恒久远,一心永流传.jpg

“有意思?”许博远难得刷一次微博,还好他早就把非关注人的艾特提示关闭了,可这禁不住,二笔他们几个跟着瞎起哄,微博上那些热闹他不想知道都难。将手机扔在桌上,拿起筷子夹了块烧鹅,边吃边问对面夹青菜的男人。

“有意思啊。”盛了碗虾蟹粥,放在青年左手边,叶修轻描淡写的回答,完全没有在意对面人一副服了他的样子,继续说道,“我就是想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许博远默默的舀一勺粥,嗯,不错。

“我当初怎么没觉得你这么幼稚。”拿过叶修的空碗,也给他舀上了一碗,特意多放了只虾子,推到他面前,“挺鲜的。”

攥住了青年想要收回的手,握在手里捏了捏,舍不得放开:“难道不知道男人在喜欢的人面前都特别幼稚。”

许博远挣了两下,这人攥得太紧,下意识的看了看四周,旁边的装饰物刚好挡住了其他人的视线,低声斥道:“放开!”

“不放。好不容易才摸到的。”不要脸的甚至还拉过去亲了一口,成功见到了对面人恼羞成怒的大红脸。

“幼稚。”许博远白了叶修一眼,“放手,牵着手怎么吃饭。”

见青年并不反感自己亲密的举动,叶修笑着依言放了手,他吃的不多,托着下巴,满眼都是对面的人,充满笑意的问道:“幼稚就不喜欢了?”

“嗯?”许博远觉得记忆里那个对他永远都是冷冰冰的叶修真是越来越远了,吐掉嘴里的骨头,理直气壮的回答:“很久之前就不喜欢了啊。”

“蓝啊。”叶修刚要开口就被夹到眼前的叉烧堵住了嘴,就着许博远的筷子吃进了嘴。

又接到白眼一枚,许博远无奈的瞧着因为被投喂笑得灿烂的男人,说道:“行了,吃饭吧,幼稚鬼大神。”

“那还喜欢我么?”

“你不饿啊?”

“喜欢我么?”

“……”

 


评论(14)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