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的瓜

爱谁谁吧

[叶蓝]枫(21)

#OOC

#大家快躲开,我要开始杰克苏金手指大开装个大B啦!

#事实证明,B真不是那么好装的,卡死。

@九攸洸  提醒了我,还有三篇点文没写……_(:зゝ∠)_

叶蓝21

G市电视台1号录影厅后台,工作人员游走于各个化妆间准备室之间,来来回回为直播做着各种准备。青年默不作声的坐在椅子上微微仰着脸任由化妆师在自己脸上涂涂抹抹。

“啧啧,蓝桥你的皮肤真好!”身前的化妆师芳姐玩笑般瞪了表情无辜的许博远一眼,对这小子天生得来的好肤质艳羡不已。

“哪有啊,芳姐。”作为一个糙老爷们头回被人夸赞皮肤好,并不靠脸吃饭的许博远心情微妙竟有点无言以对,扯了个无奈的笑脸,心里全当玩笑话了。

“怎么不好,无瑕疵,零毛孔。羡慕死我了。”一旁正给曙光整理发型的发型师卜帆瞅了瞅许博远那干净得只需打点淡妆的脸,也跟着啧啧两声。

这边刚被嘲笑为粉底终结者的曙光只剩下苦笑了:“哎呦喂,你们能不能考虑考虑我的感受啊?”

“糙汉子退下吧哈,乖哈。”刚进门的楚云秀听到了几个人的对话,走到曙光身后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来蓝雨的几个月,跟她接触最多的就是蓝溪阁的这几位,互相的性子都摸透了。

从镜子里望见突然出现的前辈,曙光咧了咧嘴,被刚刚的调侃弄了个没脾气:“云秀姐……”其他几个人跟着笑了起来,纷纷站起身问好:“云秀姐好。”

一一应了声,楚云秀走到许博远身前,先是沉默的端详会儿青年俊秀的脸,随后伸手轻轻捏上他的脸颊,也不由地感叹:“阿远啊,你这张脸做幕后……喻文州怎么想的啊……演员还是歌手,出道吧少年!”啧啧,这就是叶修那家伙看上的人,哦不,没看上让人给甩了……楚云秀想自己好闺蜜前段日子透露给自己的八卦,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完全不知道楚云秀在想什么的许博远摸了摸鼻头,啼笑皆非的摊了摊手:“云秀姐,我都25了,还少年……您别逗我了,再说做幕后挺好的。”

楚云秀遗憾的摇了摇头,男色时代啊男色时代,暴殄天物啊暴殄天物,活生生的被喻文州,哦不,让叶修给糟蹋了啊。

为什么有种好好的白菜被猪拱了的违和感?

“云秀姐,你就偏爱蓝桥,不爱我。”刚刚出门上厕所的笔言飞回来了,他造型和服装都准备妥当,老大不小了,一张卖萌的娃娃脸笑嘻嘻的往楚云秀身边凑。

“不能,不能。”在那张充满欺骗性的老脸上揉了两把,“过两天还要上小笔的节目呢,最爱你,最爱你。G市有几年没入冬了?始终这么热啊,渴死我了,帮我去倒杯水怎么样?”说完,毫不留情的将笔言飞推了出去。

“得嘞!”前一秒接了懿旨美逼美的人,下一秒明白过闷儿了,哭丧着脸,“云秀姐,你又使唤我……”

“有意见?”

“我的荣幸。”绅士礼,扭头跑了。

“云秀姐,该定妆了。”一直没说话的春易老看了眼腕上的手表,示意时间差不多了,言简意赅的人,几个人里Leader一样的存在。

就在一周前,楚云秀在蓝雨的第一张专辑正式发行,长发飘飘的国民女神这次剪掉了多年的一头乌黑秀发,以一头帅气利落的短发示人。一贯软绵绵的失恋情歌也变成了R&B和RAP舞曲,这一次以一首男声配唱的R&B回归GCTV的歌曲打榜节目Music Show。

“下面有请我们的女神——楚、云、秀!Come~back!”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现场的照明灯光也渐渐暗了下去,不知官方在卖什么关子的粉丝随着灯光再次亮起,尖叫出声。

只见舞台背后自上而下亮起一条条倾斜的鳞次栉比的蓝色激光,借着这幽暗的光亮,依稀能看到舞台上站着五个模糊的身影。

伴奏起,开口便能苏倒人的磁性声线响起,伴随着低沉的男声,粉丝的尖叫此起彼伏,白色的光柱打在青年的身上。柔顺的黑色短发被故意打理得有些凌乱,挡住了这人的眉眼,丝质的白衬衫敞开着领口,能隐约见到这人好看的锁骨,只可惜镜头一扫而过,令人欲罢不能。没系袖扣的袖口随意的挽着,露出精瘦骨感的手腕,灯光打在腕表的金属表带上,反射出刺眼的光。双手握在立于舞台的麦克风上,随着音乐轻轻摆动着身子,大长腿裹在一条黑色西裤之下。

即便他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听过新专辑的粉丝能猜出他是谁,再说这人并不陌生,一时间大家默契的喊起了他的名字。

蓝河。

明明是蓝溪阁的蓝桥,好吧?

接着许博远演唱的入夜寒边唱心里边吐槽,下面喊声也变成了夜寒。

随着五个人的陆续发声,舞台亮起五盏白色追光,蓝溪阁五少在光与影的交织中呈现在众人面前,他们微低着头,身影若隐若现若近若离。要知道,今天这个舞台的主角并非是他们。紧接着一个重音,台上闪过耀眼白光,白雾四起,粉丝疯狂喊叫,他们知道,他们等待的那个人,来了!

烟雾中,只见舞台中央有人一跃而起,四周灯光也在这人落地的那一刻全部亮起,一身中性黑色西装的楚云秀英气逼人的出现了。

而此时,国内同步直播的D站弹幕俨然炸裂了。

卧槽!云秀姐姐,请允许我拜倒在你的西装裤下!

从来不不知道女神姐姐可以这么帅!!

卧槽,敞开的衣领,挽起的袖口,前面拜倒的等等我!!【尔康手】

卧槽卧槽卧槽,我要@喻文州 喻总!咱不带这么放大招的!!云秀女神和五少已经不知道舔谁好了好吗!!

喻总!谈人生!!

喻总!!电脑已进水!已报废!!

云秀女神!!!

卧槽,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蓝雨的一个幕后团队能这么帅?

啊啊啊!!!蓝溪阁!!蓝溪阁!!

啊啊啊!!春易老大大!!曙光大大!!入夜寒大大!!!笔言飞大大!!蓝河大大!!!

@叶修

我好想看到有人@叶神了?23333333

蓝河真的回蓝雨了?蓝河大大不要抛弃我男神/(ㄒoㄒ)/~~

云秀女神俺の嫁~~~

腿!腿!腿!6个人都尼玛大长腿!!!

红条已空!!!

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鬼!!

而微博上,也有人公然艾特了喻文州。

蓝河手中的麦克风:@喻文州 喻总,跪求蓝溪阁五少组团出道!

蓝溪阁的蓝:臣附议//@蓝河手中的麦克风:@喻文州 喻总,跪求蓝溪阁五少组团出道!

皇上皇上皇上上:臣附议//@蓝溪阁的蓝:臣附议//@蓝河手中的麦克风:@喻文州 喻总,跪求蓝溪阁五少组团出道!

大湿胸师父又被妖怪抓走了:附议!//皇上皇上皇上上:臣附议//@蓝溪阁的蓝:臣附议//@蓝河手中的麦克风:@喻文州 喻总,跪求蓝溪阁五少组团出道!

兴欣之火:我就想破坏个队形…//@大湿胸师父又被妖怪抓走了:附议!//皇上皇上皇上上:臣附议//@蓝溪阁的蓝:臣附议//@蓝河手中的麦克风:@喻文州 喻总,跪求蓝溪阁五少组团出道!

当然,哪里都有黑子,ANTI这东西向来是不缺的。

编号8384:真逗,现如今都疯了心了?有点脸,什么人都想出道啊?//@蓝河手中的麦克风:@喻文州 喻总,跪求蓝溪阁五少组团出道!

@一叶之球球:挂SB,人如其名,不三不四。自己去翻千度百科看看再黑吧,五少都是蓝雨练习生出身,没有两下子能进蓝溪阁,搞siao。//@编号8384:真逗,现如今都疯了心了?有点脸,什么人都想出道啊?//@蓝河手中的麦克风:@喻文州 喻总,跪求蓝溪阁五少组团出道!

@夜雨生烦烦:大春是蓝雨音乐总监,曙光在电视台有自己的谈话节目,入夜有自己的画廊,二笔的书现在还挂在图书大厦销售榜上,蓝河大大的音乐更不用说,你听说过叶修大神吗?//@编号8384:真逗,现如今都疯了心了?有点脸,什么人都想出道啊?//@蓝河手中的麦克风:@喻文州 喻总,跪求蓝溪阁五少组团出道!

微博上一片血雨腥风,而话题中心的五个男人中的其中四个正在工作室里,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个已经在世人心中打上某位大神标签的同僚。

而这位同僚正举着手机满心卧槽,为毛提到他就得扯上那个人,就不能说点他自己的荣誉?妈的。

而那个最开始被爱特的人,终于翻了PO主的牌子。

喻文州:大家的需求我已收到。^_^//@蓝河手中的麦克风:@喻文州 喻总,跪求蓝溪阁五少组团出道!

同样刷着微博,坐在保姆车里等着接人去录节目的叶大神不禁感慨,啧啧,脏啊,这个心脏的啊,一石二鸟,好大的一盘棋啊。

喻文州,商人的典范。

 

 

 


评论(15)
热度(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