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的瓜

爱谁谁吧

[男神x你]温柔(6)

#叶修x你

#全文OOC

#少女心是什么,能吃吗

#打这几个字的时候,我压根没想到到底要写什么

#只是将脑子里一个又一个片段写完而已

你后来才知道自己昏迷了两天才苏醒过来,大概是你在车祸中伤到脑袋的缘故,在你沉睡的这两天时间里,医生跟叶修说了很多,大致的总结基本都是如果你不怎样怎样就要他做好心理准备。

他并没与通知你爸妈,也禁止任何人向你家人透漏一丁点儿的消息。兴欣的其他人虽然明白他的想法,却还是认为这个男人在冒险,如果最后你真的有个三长两短,等待他的将是不能预计狂风暴雨。

“你会醒过来。”在陈果对你讲的时候,叶修很无辜的对你说,陈果觉得这个男人真是自信的过头了。你却笑了,示意叶修伸手过来。不知道你要做什么,他还是依言将自己的右手递给你。你一手抓住,握住了,温热的,看着这个总对你无奈笑着的男人,你心中一片柔软。

你认为他做的是对的,你不知道这两天他是怎么独自扛下来的。你拽着他的手摇了摇:“辛苦你了。”

“知道我辛苦下次就不要这样了。你啊,总是想要护着我,我才是男人好不好。”叶修揉了揉你的发顶,目光中带着尚未消退的心有余悸和淡淡的疲倦,“你出事了,我也会担心。”

“一样的。”你不以为意的眨了眨眼,试着动了动打着石膏的左腿,失败后撇了撇嘴,一本正经的对叶修说道,“看着车子冲过来,怎么可能不去救你。我们换一换,你见到了也会把我推开的,你躺在病床上,我也会担心。”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犟不过你。”他大概明白了你的意思,举手投降状,不打算在再这个话题上纠结,“只是答应我,别再轻易把自己放在危险之中。”

你确定自己的车祸真的把他吓坏了,整个人的画风都不对了。

“嗯,我答应你。”男人脸上的坚决,令你无法无视他之前的话,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病房的气氛有些沉闷,于是你决定还是跟他说点关于荣耀的事:“跟微草的比赛怎么样了?”出事前,正要飞去B市参加与微草的常规赛,叶修还问你要不要随队北上,顺路回娘家看看。你那时候还一再提醒他,姑娘还没答应嫁呢。他看着你嚣张的仰着小下巴的样子,笑得纵容。

叶修望了一眼窗外的太阳,你也不知道这个没有手机的原始人是不是在用观日的方法估摸时间,等他转过头的时候,满脸不以为然的对你讲:“大概已经开始了吧。”

“你不去可以么?”刚醒过来没多久,你没有多少时间的概念,“微草那么强……”

“喂喂,这我就不爱听了啊。什么叫微草那么强。”叶修特别不满的坐到你床边的椅子上,双臂环胸,一副要和你较量一下的模样,“兴欣也是很强的,要信任我们的队伍啊,少女。”

你侧目看了一眼,在你昏睡的时候,被兴欣战队各位用签字笔画得花里胡哨的左腿石膏,你只要一抬眼就能见到那上面包子跟鬼画符似的字迹。这帮没溜儿的家伙在关键时刻还是非常可靠的,你是知道的:“我是不信任你啊,叶队,叶神大大,正式比赛你不去真的好么?”

“哎呀哎呀,不要在意这种细节嘛。战队有沐澄有点心大大,你就只有我而已,我走了,谁陪你?”他摆摆手,闲来无事做起了手操,“再说,我总要休息一两场的。”你特别想问问,谁教会的他花言巧语,你整个人都快要被他肉麻死了啊啊啊。

从第十二赛季开赛,叶修再也没像第十赛季那样,处处冲在前面。他并不是每一场比赛都出战,时常休息一下保存实力,许多人猜测他的竞技生命已到暮年,这么做无非是在保存竞技状态。

世人不明白叶修的复出究竟为了什么,许多人选择了激流勇退,在自己最辉煌的时刻做告别,而叶修似乎将自己放在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

长久以来,你们并没有谈过他复出的事,此刻你终于问出了口:“叶修,复出什么的真的没问题么?”

叶修正弓着身子研究一旁沐澄他们买来的水果,拿起一个橙子放在手里颠了颠:“我要批评你了啊,作为人类的基本信任呢?你那跟我有一比的强大的自信呢?小猫猫大大。”

你木着脸看他,已经在思考要不要去把小猫猫销号了,他拿起水果刀,刀起刀落,干净利落的切完了橙子,递给你四分之一,话语间没有几分在意:“老魏怎么样?号称当年神一样的少年,30岁复出参赛,都拿了个冠军回来。何况是我啊,我谁啊。”

你是不要脸的叶修大大啊。

你自暴自弃的咬了一口橙子,味浓水足。

“啊,好甜。”蹭你病号橙子的叶修轻声感叹,一个抛物线将橙子皮扔进了垃圾桶。

你懒得理他,拿过手机扒拉出某个益智游戏,欢快的游戏音乐吸引了他的注意,他凑过来问你:“什么游戏?”

“天天【哔】消除。”你看也没看他,点进了游戏排行榜,一群小贱人排在你前面,对此你咬牙切齿又无能为力,天生手残慢人一步,反正你就一超级玛丽水平,也就玩玩连连看,开个农场赚赚钱。

“给我看看。”说话间,手机已经换到了他手里,他眯着眼瞧见了你的排名,挑着眉问你,“这,你能忍?”

“不能忍。”你大义凌然的摇了摇头。

他扯着嘴角一笑,一脸志在必得,说道:“得嘞,看我的吧。”说完,兴致勃勃的点了游戏开始。

一室阳光,你看着身边全神贯注玩游戏的男人,觉得岁月静好不过如此。

以及,MD,手真快。


评论(2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