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的瓜

爱谁谁吧

[男神x你]温柔(2)

#叶修x你

#全文OOC

#好像不小心写长了,我保证,最多三发。

#画风好像变得不一样了,妈蛋。

#什么都渣

你爸你妈和叶修他爸他妈对你们俩好上这件事的态度简直是喜闻乐见喜大普奔,你爸和他爸都觉得这种出口转内销的方式简直太棒了,直接解决了家中这两块老大难的问题。对于他们对你俩像废物再利用的处理方式,你俩冷眼旁观只表示呵呵呵,实在不想多说什么。

你也不知道你俩这算不算谈恋爱,别人家谈恋爱可能都得出去走走,结果你俩的约会地点更多的是叶修他们家。没羞没臊的登门拜访也是你不想的,但两个宅惯了的人,在外面实在没什么事做。你也时常想人家谈恋爱都该干点什么,结果你能想到的全特么是吃吃吃,你看了看身边男人以及自己的小肚腩,脑子里画了个大叉叉,放弃了一起腐败的念头。

你是不指望他跟你去逛商场了,就他这张招摇过市的公众脸,荣耀粉儿们恨不得将他吞进肚子的架势你招架不来,你也不知道他们是爱他还是恨他,最可怕的是粉丝性别不分男女,想想都觉得后怕。更多的时候你也指望不上他告诉你哪件衣服你穿着更加惊艳,高手大大没带这个技能点。

最开始你只是搬了把凳子坐在他身边看他打游戏,他虽然认识不少打荣耀的妹子,但还是知道游戏这东西普及率还没那么高,问你干坐着无聊不无聊。

你笑笑回答,看高手过招特别舒爽,他笑了一下也不再管你,掰过麦继续组织开怪抢BOSS。后来你也疲了,一改之前乖巧的坐姿,趴在他的椅背上,一半力量都压在他背上。

“妨碍你么?”你就是象征性的一问,实在懒得动,这个视角看着电脑显示器很是舒坦,有种自己在操作君莫笑的即视感。

“不会,给哥老实呆着吧。”他叼着棒棒糖含糊的回答,你并没有要求他戒烟,只是建议了一句,无非是想跟他一起长命百岁。

等他推倒了BOSS,转过椅子揉了揉你的发顶:“小猫猫大大,要不要一起打荣耀啊?”你的号已经废了好久,你实在不好意思跟他说,你就一打超级玛丽的水平。

第一视角什么的对你来讲,特别困难。晕头转向,根本找不到北,别说打BOSS,跟上节奏走起来都难。

“那……英雄,一起吧?”你还是腆着脸打开了叶修旁边的那台机器,后来……

后来,他带着你玩的时候,你都会给老东家蓝溪阁的闺蜜发消息,让她通知她蓝盆友春易老,君莫笑不在,赶紧抢BOSS。

卖国求荣什么的,谁让当初让人带欠人情呢。

“呦,小猫猫大大,您这是真人卧底啊。”叶修侧过身盯着你的扣扣对话框,嘲讽技能开启。你泪流满面,明明在砍怪的人,怎么还会注意到你这里。扭头就见他手里的操作根本没有停下,就你那点等级,放他这儿的确是小儿科了。

他从来都不介意陪你出去,而且说走就走,他总说战队的事有沐澄顶着,公会有老魏撑着,高手也得有个休息日调调情谁说说爱。和他相处越久,你越觉得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这位高手实在不太要脸。你也没什么爱好,就喜欢看个电影,你俩一场接一场。全年的电影排片,你俩还真没错过几场。

这天,你俩来看的是根据当红游戏改编的动画电影,中途你有点走神,寻思着什么时候荣耀也能出个大电影。想着想着你就看向左边的叶修,他看得挺专注,脸上没什么表情。影厅里虽说关了灯,但慢慢适应了昏暗的光线,你仍旧能看清他的脸。大荧幕投射过来的光影映在他的眼睛里,褐色的眼眸中映射出不一样的流光溢彩。

你忽然想起一句特别烂俗的话,认真的男人最帅气。虽然现在也很帅,但你还是觉得打游戏的他最好看。脑残粉什么真是没药救了。

大概是注意到了你那赤裸裸的目光,叶修转过头看你,在你耳边轻声问了一句,怎么了?

你摇了摇头,将目光调转回面前的幕布上,他也没再说什么,只是伸出右手,牵住了你放在身侧的左手。

就他这双金贵的手,又白又软又长。和他握在一起的时候,你总是喜欢摸来摸去捏来捏去,他总是无奈的笑着问你,真的有那么好摸么。

你能够摸到他指尖薄薄的茧子,那是这个男人十几年征程的见证。他的那些光辉岁月既属于你,又不属于你。手指慢慢从指尖向下移动,从他的指缝间划过,十指交握,未来的日子,你真的很想和这个男人一起度过。

出了电影院,你停留在冰淇淋店门口不走。叶修知道你妈不允许你吃凉的,还是纵容你去买了甜筒。

“你少吃点凉的吧,到时候又被大姨数落。”他嘴上这么说,却没有阻止你,站在一旁看着一脸纠结的你。

“叶神大大,帮我吃一半呗?”你将冰淇淋凑到他嘴边,他特别无奈的看了你一眼,还是低头咬了一大口,冰得他愁眉苦脸,你站在一边哈哈大笑。

“你啊,一天到晚都在笑,也不知道你在开心什么。”他啼笑皆非的看着你,伸手蹭掉了你嘴角的奶油,转身一边朝前走一边嘀咕,“啊……好像抽烟。”

你望着前面那个松松垮垮套着白衬衫的背影,三步并作两步追了上去,扑在他背上,他踉跄了一下,算是接住了你。

你在开心什么呢?

你在开心遇到他这个人啊。


评论(18)
热度(66)